close

  維納斯

*這是我剛生完肚子很大的時候,連參加喜宴都沒洋裝可以穿

 

      我懷孕中期大約五個月時剛好遇週年慶開打,於是就開始研究塑身衣,

比較了幾家之後覺得各家小姐都很親切,但維娜斯的王小姐對我這個孕婦最有耐心,

而且我因為經費問題只想先買一件試試看,王小姐態度並沒有因此不悅,也沒有強迫鼓吹我太多,讓我感覺消費過程非常愉快。

     生完一週內小姐我通知他後立刻就到月子中心來量身了,王小姐解說兩種布料的特性讓我自己評估,我選擇的是比較硬挺的布,收到後小姐還有打來關心穿上的狀況,需不需要修改,重點他還提醒我要在黃金六個月時間內穿更有成效。

      因為我怕熱,當初我最擔心的怕熱怕穿不住的問題後來發現也很多慮,老實說不可能一開始就能無感,但是他的舒適度透氣性很好,常常沒注意就穿超過八小時,甚至穿上後連我駝背都改善,我老公說發現我走路體態變得好看,最驚喜的是連副乳也能完全包覆使罩杯更集中了,習慣了以後覺得那天沒穿就怪怪的。


      當初有朋友不看好我花這筆錢會有成果,甚至笑我不可能穿了它就可以因此少幾公斤,但是我愛翹腳姿勢不良,天生骨盆很寬,即便瘦瘦的但是臀圍有37吋,生完量是39又3/4吋,沒有一件褲子可以穿,出門都是穿鬆緊褲頭內搭褲,可是在我堅持穿了半年之後現在臀圍甚至比懷孕前小1吋。

 

*沒有刻意減肥,只少吃多動然後穿塑身衣八小時後的半年

2014-04-25 13.44.07

 

    我認為想要減重還是靠自己節食跟運動,但是怎麼瘦的好看還有生完該回去的部分是要靠正確的

工具輔助他的,我瘦下來的肚子現在平坦沒像很多媽媽那樣肚皮鬆垮,褲子也都穿上了。 

所以打算生第二胎時要再買一件方便替換,很多朋友看我恢復很好都紛紛來問我是怎麼辦到的,

所以我慶幸自己當初花了值得的錢。 

 


**ㄚ  2014-07-18 19.31.4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7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