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傳說中的幸福胖↓看我藏不住的肚子跟粗壯的腿 = =

傳說中的悲情瘦↓

昨天上班開照片給文秀看才驚覺以前胖的跟孕婦一樣




不想再為了你心酸
不想再為了可惡的你流眼淚、卻得不到一份應該有的體諒
只有你去向別的女生抱怨我的下場



在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去世時
當初那個摟著我的肩膀
在他面前信誓旦旦的說:『大摳A你放心去、MOMO我會幫你照顧!』

那個我當初哭軟了腿
把我一把抱起來的你
已經不是現在的你





我會一個人
狠開心的過日子。






不要你虛情假意的關心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7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