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半夜一點了

我還在努力逛火星爺爺的部落格

因為再過9個小時

我就要在早會分享他的書

擔心了好幾天不知道要報告什麼

今天才想起我最愛的火星爺爺寫的約翰和瑪麗

當初看完我還在msn暱稱上打出『我要嫁給約翰!』

因為我實在覺得我的野蠻跟盧小個性實在像極了瑪麗

我超級想要遇到我人生中的約翰


我相信只要是女生都會喜歡這本書

兩個人的妙語又甜蜜又可愛就算結了婚

兩個人還是有講不完的話題~



話說回來

夜深人靜

自己反省

我就想起今天在休息室情緒狠糟糕

希望瑛嬪姐、蜻蜓妹、vivi多多見諒! ~"~拍謝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7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