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親眼見到ANESSA廣告明星蝦小姐



超美的啦!

我們一直輪流去上東西



我對VIVI說:下個月我要去燙他那個髮型!

VIVI更狠:我明天就要去剪他那個瀏海!



上班兩個星期了

從一開始的戰戰兢兢

漸漸習慣

最大希望




我們能夠發獎金~~~




明明第一天就達成3千萬ㄌ



拜託!



我想要買BV的皮夾

BV是有錢人的名牌

他的一個包動輒10幾20萬

只有皮夾才1萬




幹!
我心底那股蠢蠢欲動ㄉ購買慾是殺小

GUCCI都還沒分完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7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