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靖茹 00 去吃飯
繞了一大圈
還是去太妃公寓
拍很多好笑的照片







來高雄瘦了一圈

回家發現以前一條緊到爆

每次穿都要深呼吸穿上去腰部還會露出兩團肉的牛仔褲

竟然輕鬆的套上去

有鬼的是竟還鬆鬆的



昨天回台南順便帯了一些衣服過來

狠想把你送給我的CELINE包包跟自己很愛的高跟鞋帶來

可是行李實在太重

媽媽載我到車站時停在門口

竟然還問我要不要幫我提進去

我眼框都濕了....

一直提醒他騎車小心

沒想到我一回頭偷看他的背影發現他馬上闖紅燈 = =



我如果很有本事就不用讓你這麼辛苦賺錢了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7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